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

818月之眼阵营那对全服知名的狗男女 1

*给 @浮生辭別。 的网游坑写的论坛体番外www与正文可能有一定偏差,以娱乐,吐槽和喂狗粮为主!

*请一定看这篇设定!!!一切以青岚的设定为主!!!!





1L          狗眼已瞎(楼主)


今天首页全是火影的“大事件”猜测,作为一个非技术流楼主今天要来放一点不一样的瓜。

对看题目你们就应该知道,八的就是火之国服的龙炎放歌大佬和爆风乱舞大佬(自带滑稽)。

先给别服不看榜单没听过八卦的小伙伴科普一下这两位大佬。因为两位英雄事迹太多了,这里简单一句话概括一下:

龙炎放歌跟爆风乱舞是月之眼的阵营神话,野外不败传说,高阶竞技场22连胜称霸全场,基本是谁遇谁死。

非常牛逼对不对?(月之眼的小透明骄傲地挺起胸脯)

然而,这两位大佬在本服最出名的不光是强悍的武力和默契的配合,还有人见人恨的撒狗粮频率。是的,两个大佬在游戏里是“神仙眷侣”级别的夫妻(眼神死)。

详情请容楼主慢慢道来。


2L          沙发侠


沙发!


3L          匿名


我是第一!


4L          匿名


我的沙发……


5L          匿名


心疼楼上hhhhhh


6L          匿名


见题滚。

月之眼小透明+1!给我龙炎大佬和舞姐疯狂打call!


7L          匿名


楼主怎么不在了?抱着瓜等着。只瞻仰过两位大佬从没有在游戏里遇到过,伤心难过。


8L          狗眼已瞎(楼主)


抱紧6L的小伙伴!要现打字所以速度比较慢请见谅。

是这样的,昨天我跟游戏里的对象一起双人竞技,我俩好不容易打上了高段。我本来想就此罢手,因为再往上走很可能会排到晓那群强到变态的大神,又不想掉下高段。对象就说他还想再打一局,我拗不过他就答应了。结果就排到龙炎放歌和爆风乱舞。

大家应该能想象到我当时看到对面两人的名字的时候心情有多么崩溃了。

当时我就想退了,但是聊天频道突然舞姐说了一句“哎你俩是漂流者的?以前没见过啊?”

我当时小心脏疯狂跳啊!月之眼的女神舞姐竟然!竟然!竟然主动跟我这样的小人物说话了!!!(激动跑圈)

结果我太激动了就忘了点退出……尴尬死了(捂脸)。至于我对象,他比我还激动,我现在耳朵边上还有他的尖叫声,呵呵。

我正在斟酌用词怎样能够可爱地跟舞姐撒个娇混个眼熟的时候,舞姐旁边的龙炎放歌说话了。

“哦?漂流者的人你都认识?”  

讲道理虽然他俩都是用键盘打字交流的,但是我通过龙炎大佬皱起的眉心莫名其妙地就脑补了龙炎大佬酸溜溜的语气(以我的直觉相当肯定大佬绝对是吃醋了!!!以及这两个大佬的颜值简直高得可怕!)。

舞姐瞬间愣了一秒打了一长串问号然后回了句特别膝盖中枪的话:“可是漂流者上高段的双人组不就只有鬼人和魔镜冰晶吗?”

我心里默默吐了一口血,我的对象还在耳机里犯花痴。我十分庆幸对决还没开始,对面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不然他就要被龙炎大佬一个大直接单杀了。

不过也差不了多少了,对象眼睛里都快冒红心了(鄙视他)。


9L          匿名


雾草楼主竟然是漂流者的高段大佬!受我一拜!


10L        匿名


hhhhhhhh龙炎放歌大佬没想到是这样的画风?爱吃醋笑死hhhhhhh还有爆风乱舞有点天然呆的样子啊有点可爱wwwwww


11L        匿名


10L你快住嘴要是被龙炎大佬看到了会被追杀的hhhh

楼主你对象要不得啊一看到女神路都走不动了hhhhh


12L        匿名


真是够了楼上,龙炎男神和舞女神都是不上论坛的所以不要欺负10L啦hhhhh

从描述上可以看出楼主也是个可爱的姑娘www


13L        匿名


hhh男神和女神神嘲讽,不过在那两人眼里的确就算上了高段,只要不是前十都是渣渣(捂脸)


14L         狗眼已瞎(楼主)


To: 9L

就五分钟游……已经掉下来了(哭泣)

To:12L

我的确是妹子只不过不可爱www


我接着说。

龙炎大佬特别不屑地双手抱胸,然后几步跨到舞姐身前挡住她,给了我们一个特别冷酷无情的嘲讽笑容。我相信如果游戏里的目光可以实体化我对象怕是已经被他瞪死无数次了。

然后pk就开始了。龙炎大佬果然一上来就是一个豪火灭却。

我的妈恕我无知我从来不知道火遁的范围可以这么大!我根本找不到地方躲因为半个竞技场都被他一口火给喷着了!然后这火遁还附带百分百灼烧效果,瞬间我对象这个半T一半的血都没了!

还好他是水属性查克拉,反应够快,立马一个水阵壁下去总算是挡住了火势。而我技能里有群奶带消除减益,不要命地往我们身上扔技能这第一波才算是苟住了。

然而舞姐和龙炎大佬连位置都没动过。

我的二货对象可能是想在女神面前好好表现一番,就十分热(zhong)血(er)地吼了一声:“接招吧!水遁·大瀑布之术!”

讲到底我觉得把忍术的名字这样吼出来真的特别,尬。但是哥们你好歹用个雾影之术掩护一下我然后再去跟大佬硬刚好不好,你难道不知道舞姐其实是个dps吗!

然而舞姐并没有来找我(突然开心),她全程没动手……

当然我对象用水遁并不出神入化,龙炎大佬可是连飞雷神大佬那种水遁之神级别的人的水遁都不虚的怎么可能被小小一个大瀑布给伤到。我的智障对象特别装逼地把体内的查克拉耗空以后就被大佬一连串的体术给打出局了。

对,甚至连写轮眼都没用,一套我叫不出名字的体术直接打空血。

虽然我因为舞姐的原因也是半个dps,可是我的查克拉属性,是风啊(眼神死)。于是我也被同样体术送出场了。

虽然十分气人,但是舞姐不愧是我们的女神!结束的时候微笑着跟我们打字说“下次再接再厉哦”瞬间治愈啊!!!!!

然后重点来了!!!!!


15L        匿名


????竟然断在这里????

一个豪火球烧给楼主!


16L        加上一个水龙弹


天呐……楼主你们这么弱怎么混上高段的……


17L        附赠一个大突破


不知道不要瞎说好不好?竞技场每个月都会更新排名,昨天下午就是新榜单的刷新时间啊,一开始很好进高段的,因为“晓”一般第二天才会屠洗榜单。

不过楼主你对象真的不给力,建议离婚。


18L        补上一个雷球+附议离婚


不过想一想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舞姐的颜值在那里摆着我要是个男人我也这样emmmm


19L        送上查克拉手术刀+附议离婚+1


快别说了他们俩颜值简直逆天,忍不住想现实中的龙炎大佬有多帅,舞女神有多美……(流口水)


20L        狗眼已瞎(楼主)


抱歉刚刚威胁对象同意离婚去了(微笑),让大家见笑了(请收起各位的忍术和刃具qwq)。

重点来了!

我当时因为网络有点延迟,所以半天没有退出竞技场(是的我卡在了地上),然后我就看着龙炎大佬走到舞姐身边,问舞姐等会儿要不要吃夜宵!!!!!

舞姐答应了???!!!然后跟龙炎大佬说老地方见!!!!!

我原地爆炸了!!!!!


21L        瓜掉在了地上


什?么?


22L        目瞪口呆


……


23L        呆若木鸡


……


24L        鸡飞狗跳


……


25L        跳……跳来跳去?


……


26L        楼上笑死


我来破坏阵型!所以龙炎放歌和爆风乱舞现实中是真的认识吗!上次那个帖子岂不是奶对了!

楼主的动作还真是快说离婚就离婚hhh看来是夫妻任务还没做完hhh


27L       狗眼已瞎(楼主)


To:26L

别提那个破夫妻任务了……第五个任务鬼知道去哪儿找“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啊”谁会记得住啊!摔!随机到这个任务的我真倒霉透顶(不过现在想想还好没做那么多任务不然离婚会心痛死hhhh)。


给大家指路一下那个神一样的毒奶贴:论我服著名狗男女现实勾搭成功的可能性

然后我昨天打完pvp后在帮会的Q群里吐槽,才知道原来他们有那么多虐狗事件!为了方便起见我直接复制聊天记录好了。


【群主】鬼人 20XX/XX/XX


呵呵,我已经习惯了他俩每次都自成一个世界旁若无人了[再见]


【群主】鬼人 20XX/XX/XX


说起这个我就来气!很早以前龙炎放歌带着爆风乱舞抢了我跟冰晶的boss!那是三尾啊!一个月一次的三尾!然后之后的每个月我都雷打不动地被他俩抢三尾boss!


【小透明】在下只是一介草民 20XX/XX/XX


雾草实力心疼鬼人和冰晶聚聚(捂脸),他们是跟你们杠上了吗?还是你们做了什么事惹他们不爽了?


【管理员】魔镜冰晶 20XX/XX/XX


请别生气鬼人先生(抱抱),之后他们不是也把材料给我们了吗?


【群主】鬼人 20XX/XX/XX


那都是半年后了,冰晶你的脾气太好了(叹气)

我想想啊,那个时候爆风乱舞还没满级吧,然后她的武器升级需要的材料只有击杀三尾的时候掉。当时冰晶也是缺那个材料所以我们一直蹲着等boss刷新。结果不知为何快打完龙炎放歌就出来一个大抢了boss的击杀……

当时真的气炸了!而且龙炎放歌那个嚣张的家伙抢完boss还开红来杀我跟冰晶,关键是那个爆风乱舞还点了医疗忍术的技能点,老子根本打不死龙炎放歌气死人了!


【管理员】长刀缝针 20XX/XX/XX


我跟飞沫杀三尾的时候也遇到过……


【判忍】水遁真难学 20XX/XX/XX


我……做任务的时候撞见过龙炎放歌和爆风乱舞跟别人在野外PK……一打十……龙炎跟爆风乱舞说你一边看着,然后花式吊打了那十个满级号……


【判忍】抽不到好刀好伤心 20XX/XX/XX


我也……遇到过他俩做夫妻任务……


【群主】鬼人 20XX/XX/XX


我还去参加过他俩的婚礼(手动再见)

从来没见过钱多到如此没处花的人,我那一晚赚了快10w


【叛忍】水遁真难学 20XX/XX/XX


什么?10万????四舍五入起码现实也花了10万吧?!


【群主】鬼人 20XX/XX/XX


据说他砸了25w,就因为爆风乱舞说想看烟花(眼神死)所以他那晚上买了可以放一晚上的烟花……我拒绝再吃他俩的狗粮了


28L       你永远不知道有钱人有多有钱


我在群里……看到25w的时候这个人都斯巴达了……


29L       给大佬跪下了


25w……(扑通


30L       狗眼已瞎(楼主)


这真是我见过是最夸张的结婚现场了……

不得不说龙炎放歌这一手真的是很用心了,围观的人不仅狗粮吃饱了,连钱包也吃饱了……(捂脸)

不过这仅仅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之前说过,舞姐是一个半奶半dps,但是在那件事情发生前大家都一直以为舞姐就是龙炎大佬的专属绑定奶而已。

那件事,就是有一次团战时,忍联有人有隐身的能力,就偷偷绕过了众人的视线来到舞姐身后想要偷袭舞姐。他们可能想着杀了舞姐就没人给龙炎大佬奶了,存活率会高一点吧(虽然对面已经被打得快屁滚尿流了)。

然后他就被舞姐用木遁狠狠按在地上摩擦,被教做人了(爆笑)。


tbc.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带土/扉间中心
冷cp爱好者

坚定斑左
扉泉扉生理性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