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

【斑带】七千六百六十夜(只是文前)

*小心的打一个tag




“他亲手杀死了内轮带人,那个天真到可笑的我,极度残忍又倾尽温柔。他用刺刀剥下我少年的皮囊,再用钢铁灌注成我的血肉,把我变成宇智波带土,一个永远只属于他的男人。”

                                                                               ——宇智波带土

 

这是一个发生在战乱年代的两个男人之间的羁绊故事。

宇智波斑长官在贫民窟碰到了偷走了他钱包的内轮带人。他从这个瘦得只剩骨架的男孩的眼里看到了他的天真他的温柔。他竟然真的相信那些虚伪的长官所说的话,懵懂地期待着胜利的曙光。可惜明天之后这个村镇里将不会有活人存在了。敌军离这里只有短短一天步行的行程,这就是他为什么回到这里来的原因。一个新的前线。

宇智波斑突然想看看这个孩子眼里的光芒破碎的样子。于是他故意没有告知男孩真相。

他以为男孩会就这样死去,跟村里其他五百号人一样,但是他没有。男孩一半的身体被压在了帝国机载炸弹的弹壳下,没有受到任何爆炸的影响。只是右边的骨骼被压得断的断,碎的碎。帝国的科技水平和医疗能力救回了男孩的小命,内轮带人醒来后斑告诉他,他已经是个死人了,现在的他叫宇智波带土,是斑的养子。

这是他残忍的恶趣味。他知道男孩的名字意义重大,所以讨巧的没有更改任何一个音节。说来也是巧,他们竟然有着相同读音的姓氏。他故意改动了汉字的写法,霸道地命令男孩舍弃内轮带人这个名字。

这让他怎么舍弃。日后战场上的杀神讽刺地笑道。

宇智波斑在宇智波带土身上很是下了一番功夫。他亲自操练他,用比部队里狠一倍的训练方式在短短十年里将一个落魄的流浪儿训练成了这批新兵里率先拿下第一场战役胜利的少校。那年宇智波带土只有20岁。

在他31岁时,已经是上将的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斑元帅手里的得力助手,没有人能够将其从斑身边调离。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俩之间除了父子的一层身份外还有着特殊的关系。

当帝国在亲信的背叛下支离破碎,宇智波斑失踪,伤痕累累的宇智波带土被关押起来拷问,他勉强睁着青肿的眼看向曾经的好友,拒绝说出宇智波斑的下落。

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对宇智波斑的感情到底是亲情,还是爱情,还是恨意。他只知道他绝对不可以背叛他,不为什么,也没有人威胁过他。

他不想背叛斑。

他用舌头小心地将藏在牙齿里的毒药挪出,然后咬破。恍惚见他好像又看到了斑,他想要伸手去拥抱他,但是已经无力回天了。

他最终死在了杀光所有人来救他的宇智波斑的怀里。


评论(28)
热度(1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带土/扉间中心
冷cp爱好者

坚定斑左
扉泉扉生理性拒绝